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增强员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动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6 10:00

工行福州分行日前通过保持对网点非现场、现场服务管理的监测力度,始终保持对客户服务体验的紧密关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人文关怀,健全激励机制,增强员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动力。

一方面,加强服务督导工作,抓实网点服务管理。各支行通过保持对网点非现场、现场服务管理的监测力度,始终保持对客户服务体验的紧密关注,及时发现服务问题,及时督导员工服务行为,将服务督导作为一项日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重视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在选拔基层管理人员时优先向业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党员倾斜,让党支部产生强大的向心力,使更多优秀的党外群众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另一方面,加强人文关怀,健全激励机制。“有满意的员工,才有满意的银行”,各支行对于网点一线员工时常做好心理、情绪的疏导工作,妥善解决员工身边的困难,保障员工合理休假等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基本问题。对于在日常服务客户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加大表彰力度,树立正面典型,正向激励引领员工,增强员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动力。(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