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南平延平中山支行:夏日送清凉温暧客户心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6 10:07

8月份暑热难耐,9月份秋老虎下山。不少地方开启一年最后的“烧烤模式”,工行南平中山支行一直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在网点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温暧客户心”的活动。

打造清凉环境,营造舒心的氛围。高温天气是用电的高峰期,为确保客户拥有清凉的厅堂环境,该行每天上班第一时间就对网点的供电线路、空调设备、自助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测,确保暑期机器设备正常运行,保持清洁凉爽的厅堂环境。加强厅堂服务,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根据暑期客流量增多的情况,该行重视厅堂服务,除增设弹性窗口外,特增设厅堂补位人员,加强厅堂服务。

工行的‘清凉驿站’便民服务真是好!”,这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给该行的评价。工行南平中山支行在营业大厅准备了许多防暑降温用品和饮品,大堂经理在每天上班前认真检查客户便民箱里的防暑药品,及时补充风油精、藿香正气水、十滴水、驱蚊露等防暑降温药品,还为客户准备各种不同的清凉解暑凉茶,如菊花枸杞茶、鱼腥草凉茶、蒲公英凉茶等,在服务客户的同时,也欢迎每日冒着酷暑保持城市道路环境卫生的环卫工到行里休息,让辛勤的城市美容师也能有一个纳凉休闲片刻的地方。

炎炎夏日,工行“清凉驿站”献爱心;一杯凉茶,温暧了客户,帮助了他人,共享清凉把爱传递。

[责任编辑:曹园丽]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