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进一步加强客户信息保密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6 10:11

为进一步加强客户信息保密工作,防范客户信息泄露,工行福州分行日前加强客户信息安全管控工作,对涉及客户信息的计算机专人专机管理,加强员工保密制度的学习,切实履行客户信息保密工作职责,积极防范客户信息泄漏风险。

一方面,加强客户信息安全管控工作,对涉及客户信息的计算机专人专机管理。严禁通过互联网、微信群、外部邮箱等方式传输客户信息数据。对无账户介质客(账)户信息查询业务,必须查验客户身份和经过主管授权。严格保密制度,员工不得利用工作之便私自记录、保存、复印客户信息;非公务不得将存储客户信息的各类移动介质带离办公场所;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向行外的其他机构提供客户信息。

另一方面,加强员工保密制度的学习,增强执行制度的自觉性。要求员工熟悉本部门本岗位的保密特点,提高保密意识。组织全辖保密员学习《员工保密指南》《重申加强中转机审批管理的要求》《重申加强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的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重申办公电脑涉密文档清理有关要求》等有关保密规章制度。要求各单位加强对员工防泄密敏感性教育,推动保密成为员工自觉意识和自主行为,切实抓好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严格执行各项保密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