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忠湄工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6 10:19

为了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公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提高公众反假币意识和识假币能力,莆田忠湄工行积极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为了把反假币宣传活动落实好,该行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对反假币宣传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布署。

一、组织员工培训。为提高客服经理的假币鉴别能力,该行组织网点人员进行了反假币培训,经过严格的培训,持假币识别上岗证书上岗,在网点增设防伪货币咨询、假币鉴定和残损人民币兑换服务窗口,做好柜台宣传工作。

二、网点集中宣传。该行通过网点LED屏播放反假币知识及口号、微沙龙、小讲堂、发放宣传折页、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贯穿于客户办理业务等待及过程中。通过与客户零距离交流沟通,答疑解惑。向客户提供普及反假知识,进一步提高客户的反假识别能力。

三、该行在常规宣传的基础上,不再只是单纯的坐门等客,而是主动“走”出去进行宣传。将重点放在了附近的饭店、商店、超市、药店等现金交易频繁的地方,上门进行宣传。该行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在家长接送小孩上学等时间在学校附近宣传、走进周边小区发放折页等活动,现场手把手教授他们如何通过“一看、二听、三摸、四测”等方法辨别人民币真伪,并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述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学生、老人等反假币弱势群体的假币识别能力,切实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

通过一系列具体措施,莆田忠湄工行员工以专业、细致、真诚的服务态度,主动承担起公众教育的职责,获得了社会好评。在后续的反假币宣传工作中,该行将继续拓展宣传范围,丰富宣传形式,扩大对客户群体的影响力,为良好的货币金融环境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曹园丽]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