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城厢支行走进校园为入学新生开展金融知识大讲堂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7 16:38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风险识别能力,重点加强对在线大学生的特殊群体宣传。9月16日,莆田城厢支行组织青年员工走进工艺美术学院,为2019年入学新生举办金融知识大讲堂,以开讲座的方式带来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重点宣传针对电信网络诈骗,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和资金安全,如何防范支付账户、银行卡盗刷知识等当前各项金融活动,采用案例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并制作成PPT在现场播放,详述了近年来的各类诈骗手段,用案例来警示各位同学要提高警惕性,不要轻易相信他人,不要进入陌生的网站等,做到“三不三要”,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拉近了银行与学生的距离。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工行旨在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质和依法维权意识,拉近银行机构与学生群体的距离。一方面树立并强化了学生的金融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提升整体金融知识水平及素质;另一方面也促进工行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让更多人了解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同时,将持续面向重点人群如青少年、学生、中来年等群体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建立并完善具有工行宣教特色的常态化公众教育服务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曹园丽]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