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福州工行走进福州大学开展金融风险防范和金融标准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30 14:11

为推动高校金融风险防范和金融标准宣传,提升在校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对金融标准知识的了解,积极践行工行的社会责任,树立工行良好形象。9月21日,福州工行在福州大学开展金融知识宣讲会。

宣讲会由金融风险防范知识介绍、金融标准基本知识介绍和不宜流通人民币知识介绍等三个主要环节组成,宣讲过程中穿插了涉及金融风险防范、工行相关校园产品、金融标准及不宜流通人民币等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到场大学生积极参与,气氛活泼热烈。

本次宣讲活动由福州分行金融科技部、网络金融部和洪山支行共同承办,并得到了省分行金融科技部的亲切指导和福州分行综合管理部、私人银行部及团委的大力支持。会前,相关部门和支行工作人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结合“开学季”营销活动积极开展场外“地推预热”,吸引了近百名福大学生参加当晚的宣讲会,活动取得预期效果。(金融科技部)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