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福建工行成功签约省内首笔两岸银行合作银团贷款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0-21 15:41

2019年9月26日,福建工行作为福建台明铸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银团贷款的共同主办银行,会同该银团统筹主办银行——台湾第一商业银行厦门分行和参贷行台湾“中国信托银行”、合作金库银行、台湾土地银行以及借款人在厦门举行签约仪式。

该项业务是福建省内首笔由内资银行和台资银行共同组建的银团贷款,拟为台资企业福建台明铸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总额为24000万元的融资。福建工行是两岸五家参贷银行中唯一的内资银行,参贷份额6000万元。该项业务现已通过该行审批,预计11月发放首笔贷款。该项业务将为台明股份提供更为充裕的运营资金,其项目未来达产后,铸管产品年产量预计将达20万吨以上。

该项业务是福建工行为破解台企融资难开展的一次积极探索,并更有效提升我省金融对台服务能力,搭建跨越海峡两岸的金融桥梁。下一阶段,该行将继续加大对台企的金融支持力度,满足其多元化金融需求,促进台企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曹园丽]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