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举办运营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1-18 15:07

2019年11月7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举办“练业务技能展运管风采”运营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得到了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研究制定了竞赛方案,并在行内广泛开展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

此次运营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共有业务知识、汉字录入和手工点钞等三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工商银行从业人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业务知识竞答考验了选手的运营业务知识储备,汉字录入考验了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既快速又准确地完成指定汉字录入,手工点钞考验了参赛选手又快速又准确清点完款项。

此竞赛是工商银行泉州分行2019年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赛事之一,之前已于2019年8月举办财富顾问暨个人客户经理业务技能竞赛。通过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实施职工提升素质工程,加强工商银行系统职工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全系统职工在“港湾计划”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