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11•18粉丝节重磅推出面向5G的手机银行5.0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1-18 16:34

11月18日,中国工商银行第五届“11•18互联网金融粉丝节”成功召开,北京、深圳、山东、江苏、陕西、内蒙古、云南、青海、厦门等30余家分行同步开展线下活动,上万名粉丝亲抵现场,全国3亿客户线上互动,更有新加坡、泰国境内外联动,共同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届粉丝节工行为客户倾情推出手机银行5.0版本,采用生物识别、纯语音交互,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无感认证五大黑科技进行全面升级,以用户为中心,为粉丝提供极致的金融服务和体验。客户只需动动口就能完成转账、查余额、还信用卡、查网点等百余项业务;换卡不换号、资信证明、银行流水等交易实现统一订单化管理,客户可以线上申请,直接邮寄到家,免去网点排队烦恼;以手机银行APP扫码作为认证方式,客户可以无需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办理网点业务。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工行为客户积极构建5G金融场景。本届粉丝节工行联合华为推出专属定制5G手机,手机中将预置手机银行5.0版本,内含工行创新研发的手机内置U盾,完美平衡了用户对安全和便捷的需求,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轻松完成金融交易。同时,工行手机银行5.0还采用了视频直播、点播等服务方式,让客户直观感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服务。

与此同时,工行手机银行还推出了“粉丝福利月”系列优惠活动回馈粉丝。 一是“焕新登录,好礼嗨翻天”,每天登录手机银行,即有机会免费领取华为手机、融e购50元通用券等惊喜奖品;二是“健康回馈,体检套餐暖心领”,通过新版手机银行可以领取免费高额保障,粉丝节期间更额外赠送双人体检套餐;更有“天天接金币,乐享Bose耳机”、以及“未来科技城”等形式多样的粉丝专属福利活动。

未来,工行将坚持科技驱动,价值创造,持续深耕用户需求,力争为3亿客户打造更优体验,将手机银行打造成有温度、有情感的“吸粉利器”,为客户提供“一机在手、尽享所有”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