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荔城工行多措并举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1-20 16:55

今年以来,莆田荔城工行秉承“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经营理念,按照“立足改善民生,聚焦薄弱领域,深化金融创新,推进普惠建设”的指导思想,深入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宣传,并将各项宣传推广工作落到实处,助力普惠金融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一、高度重视,坚定发展决心。该工行领导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将“普惠金融”业务放到战略高度,召开专题推动会,做好营销部署,同时,加强对普惠金融政策的解读和贯彻,提升从业人员整体素质。通过培训学习,掌握了行业政策和信贷政策,领会其精神实质,从而指导实际操作,达到规范化、制度化要求。通过对普惠金融业务品种、流程和相关制度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营销手段。

二、多渠道宣传。该工行通过不间断深入园区、深入社区,对个人经营贷款、网上小额贷款、法人客户网上质押贷款等优势普惠产品进行系统全面的宣传,提升获客能力。同时,发挥网点厅堂宣传主阵地作用,覆盖普惠金融客户,大堂客服经理宣传、前台客服经理柜台介绍的方式全方位宣传,提升各项产品在目标客户群中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三、加强目标客户服务。该行对系统导出的白名单客户进行逐户分析,首先通过电话发掘客户融资需求,待企业有意向后及时安排上门走访,宣传普惠产品特点,及时掌握客户融资需求,了解客户融资意愿,重点介绍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体系以及个人经营贷款等其他普惠金融产品,提高服务效率。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