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推进“行长进百企”持续服务民营企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1-21 10: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有关部署,营造“懂民企、爱民企、帮民企”氛围,工行南平分行根据《南平市开展服务民营企业行长进百企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持续开展“行长进百企”活动,努力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突出问题,促进民营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自今年4月活动开展以来,工行南平分行针对南平市工信局提供的服务企业名单,分支行联动,迅速部署,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走访、调研、帮扶,截至10月末,共走访名单内企业近160家,与近半数企业户建立或意向建立信贷关系。

在活动开展期间,工行南平分行紧密结合南平市开展“实体经济服务月”以及落实千企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的要求,深入企业一线,切实加强与帮扶的企业常态化联系,全方位跟踪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信贷融资、项目建设、技术创新等情况,精准开展银企对接,实行“点对点”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

工行南平各辖属县市区支行结合工总行开展的“工银普惠行”主题活动,广泛开展小微金融联动活动,进一步聚合更多力量共建普惠金融生态圈,认真登记企业融资等方面的具体困难和诉求,按照边调研边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梳理问题措施清单,提出有效解决方案,建立长效帮扶机制,为企业提供定制化、个性化金融产品和服务,优化企业融资结构,减轻企业融资成本,为民营企业量身定制差别化服务,努力为企业做好融资、财务、咨询等方面的各项金融服务。

及时总结评估走访活动,就调研和服务中发现的问题、企业家提出的需求和意见,积极研究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与破解措施,建立跟踪回访机制,进一步服务好民营企业,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继续努力。(林倩)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