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荔城工行装修改造升级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1-21 10:37

为提升外部形象、进一步改善服务环境和服务质量,提升网点综合实力,增强市场竞争力,莆田荔城工行于近期进行网点升级改造,待装修完成后,该行将以全新的面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装修后将打通板块联动,落实弹性工作制度,以各版块的有效联动配合,来全面提升自助设备的使用率、提高柜面业务处理效率、缩短客户的等候时间等,服务质效得到显著提升。

一、落实防范工作,加强防范意识。该行在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每日安排保安和安全巡视员对网点的安全设施与设备进行定时检查,对网点财产、进出人员等方面着重进行监督防范,确保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在柜台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加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该行进一步加强日常防范,坚持双开、关门,撤、布防工作。加强网点环境管理。保持营业大厅内、外环境整洁干净,及时清理好营业场所地面、器具、工作台环境,做到不留卫生死角,不妨碍第二天网点正常对外营业,保持工行良好形象。

二、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该行负责人利用晨夕例会,对营业室人员进行统筹安排,明确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按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认真做好相关工作部署。同时该工行要求大堂客服经理做好网点环境管理,为每一位客户尽可能提供一个良好的网点服务环境,加强对安全情况的检查,加强与保卫部门的沟通联系,遇到问题及时向保卫部门咨询,协调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营业工作的正常进行。

三、加强施工管理。本次装修施工人员多,情况复杂,施工安全十分重要,为此,该行多次与施工方管理人员进行协商沟通,严格要求施工方规范管理,在安全用水、安全用电、安全通道等方面与施工方管理人员达成共识,制定相应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全力确保工行装修施工全过程无任何差错和事故发生,为该行各项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提供良好保障。(连凤娇)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