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1-27 09:04

2019年11月7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该分行在家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出席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分行党委成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调查研究贯彻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确保课题选择“准”、调查研究“深”、成果转化“实”;结合重点工作、中心工作,围绕提升大零售竞争力、推进法人客户拓展落地、提升中间业务竞争力、以优化流程管理全力支持法人客户、提升机构金融业务市场竞争力、促进大零售战略落地和深化基层纪检体制改革等方面确定了调研课题,认真制定调研计划,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期间累计开展实地调研十几次,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建议,系统梳理归纳问题,深挖细查问题症结,科学制定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举措,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该分行党委成员围绕选题和调研实际,结合分管工作,详细交流了各自调研成果。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充分肯定会议取得的成果,指出各党委成员能够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深入调研抓痛点找难点,制定了务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并强调要用调查研究的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建设区域强行、系统强行和提升重点城市行竞争力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