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鲤城培元支行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1-27 09:06

工商银行泉州鲤城培元支行结合实际情况狠抓服务规范、服务管理、服务创新,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并把提升服务品质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促进网点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双提升。

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理念意识,坚持把优质高效的服务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通过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来提升服务水平。在提升软件的同时,优化硬件设施,配齐配全便民设施,规范网点的物品摆放,每天班前班后都进行卫生整理,并定时组织开展大扫除活动,打造干净整洁卫生的营业环境。

网点负责人认真履行服务管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大堂经理履行现场管理的主要责任,掌握巡检方法与内容,与网点负责人做到协调配合,及时发现和处理服务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落实各项服务规范和服务标准,促使网点的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接待客户时不推诿,全力为客户解決问题,并着力解決客户排队等待时间长的问题,持续加强对柜面业务的分流管理,提高工作效率。通过提升每位员工的言行举止和工作能力,使客户感受到优质的服务,树立工商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