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石狮支行荣获中银协安保“双百”评选资格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2-12 15:08

经过福建省银行业协会层层选拔及现场严格评审验收,工商银行石狮支行在8家备选单位中脱颖而出,作为福建省仅有的两家银行业网点支行最终获得2019年度中国银行业安保“双百”评选资格。

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营环境及日趋激烈的竞争形势,工商银行石狮支行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行工作部署,对标同业和系统先进,在推进各项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安全管理当成头等大事来抓。该行在落实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建设、抓好实战演练、夯实安保基础、推进缺项整治等方面不遗余力,并取得较好成效。2017年至2018年,该行连续两年位居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安全保卫管理考核年度评比第一,被泉州市公安局、银保监分局评为“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被石狮市公安局评为“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被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评为“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中国银行业安保“双百”评选资格的获得,既是对该行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是鞭策。下一步,工商银行石狮支行将一如既往地抓实抓牢安保工作,为行处正常运营提供保障,确保顺利获评“双百”称号。同时该行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把准方向,激发动能,推进综合业务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