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实行“三个优先”做好电商扶贫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2-12 15:41

今年以来,莆田工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通过“优先辅导上线”、“优先参与内购”和“优先安排活动”措施认真做好融e购扶贫工作。

一、优先辅导上线。该行将融e购电商扶贫工作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工行网金部认真学习总、省行的电商扶贫政策,将扶贫相关文件传导至辖内各工行,同时将开立扶贫子店铺及采购扶贫商品的政策及要求在融e购商户业务群内及时宣导,鼓励商户参与电商扶贫工作。通过过细的工作和业务辅导,梳理出一批备选商户进行个别指导。在商户取得相关证明和资质后,及时与受理工行和各上级行取得联系,开辟绿色通道,在短短的三个工作日,就为一家融e购商户开立了扶贫子店铺。

二、优先参与内购。为将扶贫活动落到实处,该行发动内部力量,通过综合部、工会等部室要求各工行工会小组在本行食堂、职工福利采购时优先选择扶贫产品。同时在工行内部开展的惠客活客中,优先将优惠券资源向扶贫商品倾斜,为该类商品在当地的销售做好扶持和热身工作。

三、优先安排活动。为了更好地推动电商扶贫工作进度、工作力度和工作成效,该行充分利用个人客户综合积分的拉动作用,将上个月的客户积分清单分网点下发至辖内各工行,要求工行在开展现场积分兑换的同时积极做好对到点客户进行扶贫商品的宣传工作,提升扶贫商品的对外销售金额以及扩大扶贫商品在当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