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石狮支行与石狮消防联合开展徒步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2-23 16:29

2019年12月8日,中国工商银行石狮支行、石狮消防大队联合举办“悦行悦快乐,青春更出彩”主题徒步联谊活动,近百人齐聚花海谷公园徒步行走,为绿色出行、健康生活助力加油。

上午9时许,花海谷公园迎来陆续抵达的参与者,沉寂了一个夜晚的峡谷路再次沸腾起来。在签名墙集合签到后,徒步健行正式开始,参与者从花海谷公园主入口出发,采用徒步健身的方式,不借助任何外力,按照指定线路绕公园外环两周到达终点,完成全程大约7公里的健行。此次参加活动的人员分为18组,每组5人,各由两名消防官兵、两名工行职工及一名其他参与单位女性职工组成,取每组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时间为本组比赛成绩。

健行途中,参与者身着统一的运动上衣,化身为山水风光间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参与者结伴而行,无一不精神焕发、活力四射,团体成员间互相加油打气,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团队精神。沿途绿茵夹道、怪石林立,吸引不少人驻足流连,用手机镜头记录美丽的郊野风光和团队的跋涉瞬间,参与者一边感受狮城“山城联动”的建设成果,一边交流工作生活心得,既放松身心又增强体魄,共同享受健步带来的放松与快乐。工行职工与消防官兵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缓释压力、锻炼意志又增进友谊的活动,可谓一举多得。

“悦行悦快乐,青春更出彩”活动以健步行为切入点带动个体参与社会可持续发展,以党建引领增强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认同感,使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参与健身、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工商银行员工与消防官兵身体力行地宣传了全民健身、友爱共建的发展理念,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