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开展“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服务提升主题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2-23 16:31

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围绕“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主题活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至臻信念,坚持“提供卓越金融服务”的至境体验,持续推动服务优化工作不断向前。

通过晨会、夕会、培训等方式进一步传导工总行印发的《营业网点客户服务管理基本规定解读》,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营业网点客户服务管理基本规定》,深化“人人都在服务岗、人人都司服务职”的观念,推动各项规定的落地执行,提升服务规范化水平。通过宣传不同岗位上具有行业代表性和时代先进性的优秀服务典型,在全体员工中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员工向先进看齐,人人争做服务明星。

持续推广“工享驿站”普惠服务举措,用“让客户少跑一趟路、少排一次队和少一项不解”等实实在在的服务改善举措,让社会公众的金融服务体验更优。2019年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该行辖内临近考场的部分网点设置高考服务站,为学子们的梦想助力前行,同时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休息场所、矿泉水、学习用具、应急药品等,为考生疯狂“打CALL”,祝大家一举高“粽”。

下一步,工商银行泉州丰泽支行将持续引导和带动员工学习好服务、践行好服务、宣传好服务,实现服务水平有新提高、服务能力有新增强、服务形象有新改进。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