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根植民生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2-23 16:32

近年来,南平分行积极投身闽北经济建设,强化风险意识,努力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提供更优质、更快捷、更人性化的金融服务。

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实体经济,在工行,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有责任、有情怀的实践。近年来,工行南平分行积极向省行申请资金确保信贷规模,用好、用活、用足信贷政策,加大对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的服务支持力度,贷款发放实现了制造业、幸福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民营企业等各个板块的全覆盖,同时,积极提高服务贫困区域实体经济的效率,贷款投放向贫困县倾斜。

坚持发展普惠金融。工行的普惠金融,首先体现在对小微企业的支持上,创新探索了“岩茶贷”、“税务贷”、“网贷通”、“供应链融资”等小微企业专属产品,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活力。更体现在对社会大众特别是弱势群体发自内心的金融服务热忱上,工行南平分行将金融服务场所延伸到社区、乡镇,开展“三员进社区”活动,做好社区群众的金融“信息员”、“安全员”、“理财员”;主动对接扶贫挂点村开展精准扶贫,把“扶贫”和“扶志”相结合,引导贫困村劳动致富;连续六年开展“工”成名就 纵“行”千里中高考季系列公益活动,为全市10个考区15个考点搭建高考爱心屋,提供爱心志愿服务;每年为20余名困难中考生捐助物资,深受群众好评;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发扬人道主义精神。

坚持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全省金融系统“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试点单位,率先完成“雪亮工程”视频联网对接,省公安厅已将我行与110联网成功对接经验在全省金融单位进行推广。积极运用我行自主研发的外部欺诈风险信息系统防范诈骗事件,为客户看好“钱袋子”。(作者:朱宗媛)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