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建阳支行践行“客户为尊 服务如意”服务文化核心理念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2-23 16:34

“客户为尊 服务如意”是工行建阳支行一直秉持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工行建阳支行坚持急客户所急,真心、耐心、细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把践行“客户为尊 服务如意”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细化在日常工作中。

工行建阳支行金融服务小分队作为一支便民服务团队,常常深入社区、学校、企业等等场所,到客户聚集区开展便民金融服务、宣传普惠金融知识。如到建阳安驰汽车检测站为等候客户现场办理工行卡,便利城郊及乡镇客户,节省路途往返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利用学生开学、运动会的空闲时间,现场为学生办卡,方便学生缴存学费,并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防范网贷陷阱,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走进建阳区政府、区委办各单位为南平市建阳区政府机关食堂用餐人员推荐融e联、融e行等金融产品,指导使用工行手机银行便捷、高效的网上APP应用,便利工作人员查询、办理金融业务。

工行建阳支行营业部人员秉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论严寒酷暑,还是风吹雨淋,不论路途远近,总能为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上门服务。如驱车为住在离城区较远的乡镇退休老人、敬老院大爷大妈办理大额存单密码重置、核保等业务。

为营造良好的乡镇金融生态环境,工行建阳支行扎实开展各类集中式和常态化宣教活动,小分队深入乡镇、街道、村庄,努力拓展宣教覆盖范围,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反假币、支付结算、理性投资等与村民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提高广大村民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推动构建更加和谐有序的乡镇金融生态环境。

工行建阳支行就是通过一系列上门服务,为特殊客户特事特办,全力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积极向社会展现工行的服务风貌和服务温度。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