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开展“送福进厝,温暖千家” 新春送福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1-19 09:23

2020年1月15日,为迎接新春到来,增添喜庆节日气氛,进一步回馈社会,增进客户情感,工行福州分行开展“送福进厝,温暖千家”现场创作春联新春送福活动,邀请本行书法爱好者为客户为员工现场创作春联,散发着浓浓年味的现场创作春联深受客户与员工喜爱。

春联是中华文化中传承千年的瑰宝,寄托着百姓对新一年的热盼。在工行福州吉祥支行一楼营业厅、本部大楼一楼大厅看到,只见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行云流水般将一幅幅对联写在红色宣纸上,写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很多客户欣赏着书法爱好者们的写作,并挑选着适合自己的对联。活动开始不一会儿,办理业务的客户及闻讯赶来的居民便络绎不绝,现场人头攒动,一副副火红的春联传递着新春的问候,承载着新年的祝福,洋溢着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现场创作春联送祝福活动的举行,传递着福州分行对客户的深深祝福,提升了客户的信赖度和员工的满意度。

活动现场,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在书法爱好者们手中随笔而出,一张张鲜红的“福”字在大家手上传递,给新年带来了几分温馨,几分祥和,更有爱好书法的客户现场讨教书法技巧,现场的活动气氛特别火热。春联送祝福,情深意更浓,工行福州分行宣传“送福进厝,温暖千家” 新春送福活动的同时,让客户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让客户体验到了暖心服务的温暖。(詹世灿)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