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迎新春“第七届新春律动书画音乐汇顺利举办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1-19 09:31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新春节日氛围。1月12日,由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工商银行南平分行主办,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南平市美术家协会、南平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工迎新春‘第七届新春律动·书画音乐汇”在激情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邀请了余明慧、徐良夫、胡迈儿、谢辉旺、周联合、黄建华、范朝红、叶香茗、杨家骥、吴应辉十位南平市书画名家及音乐、舞蹈、器乐爱好者联袂为延城市民献上了一道文化大餐。台上文艺演出形式多样、欢乐喜庆,台下书画家笔走龙蛇、描绘新春。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数百名群众积极参与,广场上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收到心仪作品的市民个个满怀欣喜,广场到处洋溢着迎接新春的喜庆。书法家们免费为市民写春联,送祝福,来自市文化艺术馆志愿者团队的小志愿者们,也剪出一只只可爱金鼠,迎接新春。

在现场的工商银行南平分行互动专区聚集了很多市民驻足互动,纷纷观赏和询问工银新年特色金融产品和特色贺岁产品。借此工行专区的工作人员也纷纷向市民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并且现场设置游戏环节,让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个个喜获礼品。

据悉,“新春律动·书画音乐汇”作为南平市文化艺术馆的品牌项目,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它将书画创作与音舞表演有机融合,在展示南平本土文化特色的同时,让高雅艺术更加亲近群众,为广大市民带来美的享受。“贺新春、赏画作、品书法、听音乐、看表演”五位一体的活动情景已成为广大群众迎接新春的一种新风尚。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