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建瓯支行强化服务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1-19 09:41

南平建瓯支行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和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牢牢把握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客户的满意放在首位,并在工作中不断摸索,不断进步,通过创新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品质。

该行培育全行员工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提高员工的文化素质,使每名员工都能以饱满的面貌去面对客户。不仅要有热心、真诚、文明、友善的行业素质外,还要根据客户的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适合的金融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为了有效缩短客户业务办理业务时间,该行组织培训学习业务知识。使客服经理同时可以负责业务咨询、按需配置资产、自助机具使用以及网上银行等多项服务技能,由单一服务转变综合服务,从而方便客户,简化手续,提升对客户的服务效率。 (作者:李静楠)

该行大力推广电子银行的服务,并通过微沙龙的开式为客户免费讲解电子银行的使用方法,使客户充分认识到使用电子银行的便利,打破了办理银行业务的地域、时间限制,并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合适的个性化金融服务,节约了客户的时间,方便了客户。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