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涵江工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服务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2-11 15:06

新年伊始,新型肺炎疫情不断扩散,对国民经济生产造成较大影响。莆田涵江工行立足当地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合理统筹规划网点营业情况,保障客户服务工作有序进行。

一、加强员工对疫情的了解及重视。春节假期期间,该行通过线上方式向各位员工通报疫情最新情况及各级部门对当前工作的要求,引导员工从自身做起,不出门、不聚众、勤洗手,并向家人宣传居家不外出的重要性与意义,从点滴做起,为防止疫情扩散做贡献。

二、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为落实上级各部门要求,该行在营业网点内的公告栏及其他显眼位置均粘贴有疫情相关通知及要求,并通过微信等宣传渠道告知客户疫情的严重性及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的便捷性与安全性,引导客户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并在线上为客户答疑解惑,解决客户疑难。

三、加强后勤物资保障及供给。因网点处于区中心,为方便客户业务办理,该行仍旧开门营业,并开设弹性窗口为有需要的客户办理业务。无论班前班后,当班员工均对营业场所进行杀菌消毒,保障员工及到店客户的安全。同时为大堂人员配备体温计,不仅要求来往办理业务的客户们佩戴口罩后进入网点,亦对客户们逐一测量体温,确保不存在隐形风险,以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

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莆田涵江工行的服务亦同步在进行。在后续的工作中莆田涵江工行将继续秉承“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为人性化、温馨、便捷的服务。(莆田涵江工行 庄文莉)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