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军银携手,共抗疫情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2-11 15:14

2020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来势汹汹,在全面进行疫情抗争的特殊时期,部队官兵始终心系群众安危,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为广大群众筑起了铜墙铁壁。在疫情警报拉响的那一刻起,军队便时刻做好准备,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工行闽侯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配合做好抗疫情期间的一切金融保障工作,为军队客户办理业务开辟金融绿色通道。2月4日工行闽侯支行接到某部队需要取款用于支付抗疫情期间的补助款项的需求,由于正值疫情高发阶段,网点处于弹性营业制,当日全县唯有支行营业室对外营业,于是该单位开户网点立即向工行闽侯支行营业室求助,营业室秉承“军人优先”的服务原则,立即答应了这个请求,成功帮助该单位支取18万现金。同时该部队还需要办理代发工资业务,工行闽侯支行营业室即刻安排代发工资专人到岗,加班加点为部队服务,深知部队业务十万火急,不敢有丝毫的怠慢,确保一切万无一失,获得部队客户连连称赞。

军队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扮演了无可替代的角色,对稳定人心,保卫祖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一直以来,工行作为服务部队的主要银行,一直秉承“军银共建”的服务理念,同时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标准,履行大行责任担当,为辖区部队全方位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军人冲锋在前、工行保障在后”。(工行闽侯支行 程嘉娴)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