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战疫有力度拼搏不止步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2-13 09:13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深入贯彻福州分行党委(扩大)会重点工作要求,在支行行长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员工身体健康,在保障网点金融服务稳定高效运行的同时,坚持抗击疫情和业务经营两手抓,积极开辟线上营销服务渠道,获客吸金不止步、维客提质不减速,扎实推动旺季营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履职尽责,做顽强战疫的工行人。一是拉紧疫情防线。根据上级行的部署,各岗位实行弹性AB角排班,统筹安排各网点营业时间,在保障正常金融服务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减少到岗员工。为每位到岗一线员工配备防护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酒精等防疫用品;在厅堂设立体温测量处,为每位到店客户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每日不间断对网点、现金机具、智能设备等进行消毒。多举措并举,守土有责,确保各网点疫情防控落实到位。二是坚守服务规范。积极耐心引导客户优先通过手机银行、网银办理业务,做好社保工资发放期间的网点秩序维护,把握机会大力推介并实际行动折换卡工作。服务热情不降温,服务品质不打折,持续展现良好的服务风貌,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拼搏争先,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工行福州晋安支行持续贯彻精细化管理理念,扭转粗放经营局面,坚持抗击疫情与业务经营两手抓。一方面,引导员工提升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在家即在岗”思想,加强与员工的在线联系,持续向员工传递正能量,从思想上、源头上提振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锻造拼搏争先的自动力,带动全员积极作为不懈怠。另一方面,组织全员通过各种线上渠道向客户传递问候、疫情防控知识、金融服务介绍,与客户增进感情拉近距离,进一步了解客户现状、金融服务需求等,有针对性地跟进传递我行优质系列产品,推动营销成果落地开花。在认真部署好各项外呼工作的同时,定期通过微信群组织业务讨论,集思广益,加深业务交流,总结优秀经验,不断提升业务发展动力。(工行福州晋安支行 李昀昳)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