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全力保障疫情期间信用卡客户服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3-19 09:47

疫情在前,责任在先,工行南平分行坚决落实总省行疫情防控期间信用卡客户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以高效、准确、快捷服务满足特殊时期信用卡客户服务的需求,凝心聚力助力疫情防控。

一、妥善处理信用卡客户诉愿,及时处理客户诉求。新冠疫情来势凶猛,事态严峻,影响了市民的日常生活,也影响着广大持卡人的切身利益,延期还款、息费减免诉愿激增。为做好受疫情影响客户的服务工作,工行南平分行提前准备预案,科学组织排班,在保障员工健康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在规定时效内快速处理客户诉求,做到诉求不积压、咨询不延迟。2月处至3月上旬,共处理信用卡诉愿900余笔,其中涉及疫情590余笔;已为270余名受疫情影响申请延期还款的客户减免利息和违约金8万余元。

二、建立应急机制,筑牢服务防线。工行南平分行建立疫情应急服务保障机制,对于特殊时期客户用卡出现的各种诉求,以及各种突发事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人员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做到“每个诉求有人管,每个诉求管到底”,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

三、优化处理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工行南平分行针对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及配偶、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及配偶、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的人群等四类客群,提供相应的延期还款和息费减免服务。在疫情期间因使用工行信用卡发生透支、办理融e借(个人信用贷款)因不便还款发生逾期的,最晚可延后至下一账单日的到期还款日,不视为违约;以上人员疫情期间工银信用卡因延期还款产生的息费、违约金等相关费用可给予免除或冲销;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及合理需求,提供重新安排还款计划及征信调整等服务。

疫情无情,服务有情。工行南平分行秉承这一理念,继续积极做好疫情期间信用卡客户服务工作,落实各项金融服务防控措施,阻力打赢疫情防控战。(作者:陈信实)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