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龙岩分行积极组织开展“规范征信市场•保护征信权益”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3-19 14:46

为响应人民银行龙岩中心支行“关于举办《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七周年征信知识在线竞答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诚信文化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征信法规及知识,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工行龙岩分行积极参与3月14日启动的“规范征信市场 保护征信权益”主题活动。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龙岩分行坚持疫情防控和征信服务并重,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拓宽征信宣传覆盖面,提供不停歇征信服务,增强社会公众的征信观念。

一、营业网点LED电子屏幕滚动宣传标语:“热烈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七周年”;“提升征信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规范征信市场

二、依托营业网点宣传征信知识,通过传统的摆设宣传折页、厅堂微沙龙、到店客户宣传、参与征信知识有奖竞答等方式普及征信的重要性,宣讲疫情期间征信相关政策。

三、充分利用线上宣传渠道,采取发动行内员工广发微信朋友圈、群组等方式,让民众参与到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当中,在竞答中提升征信意识;组织客户经理“走进”企业微信群,广泛宣传征信体系建设和征信知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征信活动的认知水平,更好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升信用意识。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