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代理同业进口开证获重大突破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3-20 13:58

工行福州分行2020年大力推进同业代理开证,获重大突破。自年初与同业福建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接洽代理进口开证事宜,疫情停工期间仍通过线上不间断与同业某银行沟通业务进展,2月底至3月初为福建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开立四笔进口信用证,金额2059万美元,实现了近四年来与同业代理进口开证业务的零突破。

从接到同业某银行业务申请,工行福州分行就以“工行速度”打响两行代理开证合作的第一枪,从初始的沟通收集资料到最后的成功开立,均得到信贷部门及总行单证中心(成都分中心)的全程助力,四笔业务于T+1的工作日内顺利完成,业务的高效处理得到某银行的高度赞赏。

在这段特殊工作时期,福州分行积极响应总省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在稳拓传统国际业务产品的同时,努力拓宽同业合作空间,丰富同业服务产品,提升工行金融服务能力和竞争力,致力工行成为同业合作的首选银行。(赵晓静)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