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龙岩分行多措施做好普惠法人拓户工作

来源: 新浪  2020-03-25 15:13

工行龙岩分行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做好普惠法人拓户工作,促进普惠金融业务稳步持续发展。   

1、加强部署强化督导。该行于2019年11月召开“普惠业务旺季营销推进会”,12月再次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制定了专项考核激励方案,将任务层层分解到各行。建立重点工作通报机制,按周对辖内支行的客户拓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完善反馈机制,将普惠法人客户拓展目标实行名单制管理,逐户落实责任人,按周反馈拓户过程中的业务机会和政策难点,督促支行做好清单内客户拓展工作,抓好落实。

2、持续加强拓户推动。该行努力做好普惠法人客户拓展工作的组织推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总行利率政策,在旺季期间专门制定了普惠贷款利率优惠政策,全力拓展线下客户,夯实线下客户业务基础。争取在民营、制造业、涉农贷款、精准扶贫贷款等薄弱领域实现较大突破,较好地完成监管部门普惠金融考核的重点指标。

3、协同部门做好联动。该行加强跨部门协同联动,不断提高普惠业务价值贡献,共同推进普惠业务发展。持续强化部门间联动、内外部联动,提升普惠金融获客、活客、粘客能力。联合公司、大客、国际业务、结现、票据、个金、私银、银行卡等部门,形成跨部门联动小组,统筹制定营销计划,对目标客户开展全方位、多层级的营销。进一步优化客户综合服务,为不同类型、不同需求、不同价值贡献的小微企业客户,定制差异化服务方案,通过我行目前已上线的十大场景为引领,全面带动对公开户、结算、存贷款、代发工资、商户、私银等业务稳步增长,持续提升普惠金融综合价值贡献。

4、加大力度统筹推进。该行结合银保监会“百行进万企”营销工作,以及我行首届“工行小微客户节”、“千名专家进小微”、“万家小微成长计划”等系列活动,加大力度积极推进,做好客户的问卷调查,加强客户营销和重点产品推介,建立目标客户库,为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储备客户资源奠定基础。从而加快该行普惠法人拓户工作的推动,共同推进普惠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曹园丽]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