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龙岩永定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宣传周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3-25 15:34

根据银保监会、银行业协会的统一部暑及岩银协[2020]6号《关于做好2020年银行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工行龙岩永定支行在3.15来临之际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一、高度重视。支行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制定2020年银行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2020年3月9日至3月15日)紧贴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线上教育宣传活动,确保活动有序进行,形成行业宣传合力。

二、多渠道宣传。宣传活动周期间,支行辖属网点利用网点阵地对到店客户进行宣传,网点LED显示屏播放“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口号;同时通过官方网站、微信朋友圈、微博、宣传刊物等渠道,宣传支行在抗击疫情期间,在信贷支持、息费减免,提高服务效率等方面的金融政策和具体举措;教育引导消费者准确认识自身拥有的八大合法权利;结合现阶段疫情发展情况用消费风险提示及“以案说险”的形式加强宣传,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

三、加强宣传报道。紧扣“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活动口号加强宣传,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及宣传报道、总结工作,弘扬金融正能量。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