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党建引领凝聚战疫强大合力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5-08 14:14

庚子年疫情期间,工行福州分行党委牢记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号召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进入“战疫”状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全力做好应有的金融保障。该分行全辖各级党组织本着对客户、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抗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铿锵誓言。

既要助力抗疫治疫,也要大力支持复工复产,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工行福州分行党委认真落实中央组织部通知要求,落实总、省行党委工作要求,在省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快速行动,动员全行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保障疫情防控金融支持服务加速落地,多行业实现防疫及复工复产贷款投放,自今年2月1日以来,该分行已累计发放相关融资近200笔,金额超60亿元。目前,该分行辖内长乐支行已累计为95家企业办理206笔33.50亿元的新增贷款和到期转贷、提前转贷、无还本续贷,有力地支持了小微企业抗击疫情及复工复产。

特殊时期,该分行成功为福清某进口企业办理了2.14亿元人民币进口代付业务,确保企业顺利进口优质大豆保障疫情民生需求;先后为福建某大酒店有限公司和长乐区某大酒店有限公司提前办理了4笔5100万元无还本续贷业务;先后2次通过分借据分多笔方式为福建某实业有限公司办理提前转贷,并发放流动资金3600万元,解决了企业临时资金周转困难;为福建某贸易有限公司发放法人网上质押贷款900万元;为某生产型企业发放1500万元周转限额贷款,为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转提供了保障……这一连串的数字背后,是福州工行人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是福州工行人为抗击疫情的不懈奋斗,只为将金融服务送到需求企业的身边,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有效促进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态势。

后疫情时期,福州分行将继续探索更加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举措,出实招、办实事,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支持作用,坚决履行大行责任担当,在抓好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员工的同时全力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保障。(工行福州分行  陈宏)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