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指挥巷支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5-21 11:13

今年4月以来,工商银行泉州指挥巷支行加大存款保险制度的宣传力度,普及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提升广大客户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

在此次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中,该支行以“扎实实施存款保险制度,充分保障存款人利益”为宣传主题,从4月28日开始,在营业厅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标语,在网点宣传栏摆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宣传折页;员工在微信朋友圈推送存款保险知识,通过面对面宣传、网络宣传等方式,向广大客户解答什么是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有哪些、偿付限额是多少、存款人是否需要交纳保费、什么情况下进行偿付、存款保险基金怎么管理以及存款保险制度什么时候开始实施等问题,让广大客户能够多渠道了解存款保险制度。

通过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该支行帮助更多客户了解存款保险条例,有效保障存款人合法权益,积极维护金融安全稳定。下一阶段,工商银行泉州指挥巷支行将继续做好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将存款保险制度宣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严格按要求开展宣传,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让更多客户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努力创造和谐的金融环境。(王凤娟)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