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南平松溪支行多种形式宣传《征信业管理条例》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5-21 11:16

2020年为《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七周年,为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提升社会公众诚信意识,营造“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与“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工行松溪支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以多种方式开展征信权利法规宣传、普及活动。

《征信业管理条例》有利于规范发展征信业,提供良好的征信服务,形成信用激励约束机制,促进在全社会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氛围,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奠定法制基础。

通过网点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电子显示屏展示条例内容,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等线下方式传播征信知识,传递信用理念。网点工作人员通过向到店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征信知识等方式,向消费者普及与个人密切相关的征信权利法规,有效提升了宣传效果。

同时走进乡镇、社区、集市,通过摆摊设点、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向广大群众耐心讲解、普及征信业管理条例相关知识。

还通过引导消费者关注“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支”微信公众号、“信用小帮手”微信小程序等,以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微平台,围绕个人信用报告的内容、查询信用报告的方法、信用记录不良的影响、如何维护好信用记录等方面的征信知识进行转发宣传,引导社会公众加强对个人征信的重视。(作者:毛佳敏)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