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强化管理促服务提升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5-28 14:58

近期,工商银行泉州分行针对客户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客户体验痛点,结合“2020服务先行”服务提升主题活动要求,扎实做好服务改进提升工作,强化服务管理责任落实。

通过严格落实行长坐堂制发现网点服务存在的问题并研究解决,有针对性地推动服务工作改进;强化服务态度类投诉治理,每周利用晨会、班后会等方式,认真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制定的营业网点服务规定等,严格落实服务首问负责制,不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规范服务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有温度、高效的服务。

持续完善服务细节管理,一是各营业网点加强管理,做好班前准备工作,提早2分钟开门、推迟2分钟关门,确保满时点营业;二是加强对外公示电话管理,确保公示电话准确、接听及时、接听态度良好;三是规范客户反馈问题的回复处理流程,认真核查处理客户反映问题,对切实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四是积极改善网点内外环境,结合“完善10个服务小细节”活动要求,持续规范网点各类标识,靓化网点环境。

加强网点现场服务纪律和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效落实整改和问责,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打造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肖国彬)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