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南平武夷山支行打造样板“工行驿站”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6-28 16:31

工行驿站”是工商银行利用营业网点厅堂,以普惠公益为定位、以广大市民为对象、以“身边的银行、身边的服务”为宗旨、以开放共享网点日常生活类服务资源为主要形式,通过在营业网点内部打造共享服务区域,为广大市民提供惠民服务。同时,该行还将“公众教育区”与“工行驿站”整合在一起,方便广大市民在共享惠民服务的同时,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守护“钱袋子”等金融宣传服务。

规范标识设置,完善物品配备。在网点内、外相对独立且醒目的区域悬挂统一的“工行驿站”标识,在室内区域提供基础惠民服务设施,包括空调、洗手间、母婴室、休息座椅、饮水设施、手机充电、Wi-Fi无线上网、小圆桌、点验钞机、老花镜、轮椅、碎纸机、复印机以及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药品等特色服务设施。让广大市民可以在工行网点“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上上网”,共享网点日常生活类服务资源,让“工行驿站”暖心的服务带给客户满意的金融消费体验。

推行阵地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同样在进入网点厅堂右边相对独立且醒目的区域,设立公众教育区。以公众教育区为载体,加强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履行公众教育职责,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在专区摆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充分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受教育权和知情权。将“学习金融知识,了解责任风险,追求美好生活”、“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等宣传标语通过室外电子LED显示屏和室内电视屏幕不间断进行了宣传播放。发挥营业网点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阵地职能,网点人员不定时以微沙龙、现场小讲堂等形式开展公益宣传,不断提高消费者对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借助“工行驿站”,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实实在在的便民措施、不断完善的惠民设备,改善提升服务环境;通过优质的普惠金融产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员工素质的提升、微笑服务、“温度”服务为广大客户送去工行温度,积极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提升服务温度。

(作者:吴山)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