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迅速行动开展现金服务“值守圩日”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7-08 09:22

为提升辖区农村地区现金服务能力,全面贯彻落实农村普惠金融工作要求,按照“城市不放松,农村是重点”的人民币流通服务、管理原则,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在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的统一部署下,拉开“圩日值守”农村现金服务宣传的序幕。

2020年7月1日,工行南平分行易畅副行长参加南平市延平区农村现金服务值守圩日启动仪式。

让现金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农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给农村地区群众带来最大化的现金服务便利,工行南平分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携带残损券兑换机、残损券兑换票样、爱护人民币宣传册、第五套人民币宣传手册和中国人民银行(2018)第10号、人民币兑换流程图、《不宜流通人民币硬币》行业兑换标准(节选)、残损人民币兑换标准、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标准(节选)、商业银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服务承诺等展视宣传资料,在延平区部分乡镇圩日,向赶圩村民开展以人民币流通知识及政策、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反假货币、爱护人民币等为内容的宣传活动。

2020年6月24日,工行南平分行组织现金专业人员到王台镇圩市开展“圩日现金服务值守”综合性宣传。

在首次宣传活动中,现场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多份,接受赶圩村民现场咨询近300人次,受到村农的广泛好评,取得较好的效果。为了更广泛地持续开展“值守圩日”活动,丰富金融服务内涵,扩大服务效果,工行南平分行年内将持续在延平区王台镇的每月农历初四(圩日)开展宣传活动,当好“值日生”,管好“责任田”。

(作者:王协福)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