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点安全营业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作者: 李腾芳  2020-07-28 14:4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莆田工行营业部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坚持常抓不懈,力戒麻痹大意,始终绷紧弦,适应常态化防控新要求,因时因势调整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

一是做好体温测量仪、口罩、手套、消毒液、洗手液等卫生防护物品的常态化储备和科学调配。该行根据需要配备空气净化器、现金机具防尘罩等物资,并定期维护,确保防护效果。该行上岗员工主动做好身体状况监测,坚持每日测量体温,决不带病上岗。对进入网点的每位员工实施体温检测,体温异常的安排居家休息。

二是科学佩戴口罩。该行高柜人员或有现金作业需求岗位员工接触现金使用医用一次性手套,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属地防疫管理要求,做好到店客户监测。网点入口须有专人值守,通过健康码校验、体温测量等方式监测客户健康状况,对拒绝配合的客户和身体异常客户应及时予以劝阻。对未戴口罩客户,要站在保护每一位到店客户安全的角度,劝勉客户佩戴口罩。该行综合运用排队叫号机刷卡、手工登记、扫二维码等形式,实现到店客户信息全采集。

三是严禁网点员工代客操作。该行客服经理业务核验确需客户摘下口罩的,及时做好解释及风险提示。客户接触自助智能设备、介质、现钞等,及时提示其做好手部清洗消毒等个人防护工作。该行加强网点服务质效监测,以提供便捷、舒心、温暖的服务为目标,不搞程式化、教条化的形式服务。重点关注并做好网点“四区”“四点”的服务管理。

四是定期对网点出入口、理财专区、智能服务及附行式自助服务区、客户等候区、卫生间等公共区域,以及客户经常接触的服务设施进行清洁及消毒。每日网点营业前后,及时对各区域、办公家具、服务设施设备、柜面收存的现金、自助机具回笼现金等进行消毒,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责任编辑:Y]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