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工行积极开展融e购扶贫活动助力精准消费扶贫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8-26 16:07

莆田工行工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总、省工行党委扶贫工作的有关要求号召,创新举措、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脱贫,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组织了各基层工会开展了“暖心扶贫 爱心助农”融e购扶贫活动。截至2020年6月30日,工行本部、荔城支行、仙游支行、城厢支行及涵江支行等5家工会开展了融e购扶贫活动,实现融e购扶贫交易15笔,采购米、香菇和黑木耳等扶贫商品68524元。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今年是国家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会议部署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各基层工会提高认识,积极动员和组织全行员工积极参加金融扶贫工作。

二、有效组织,加强协调。该行根据实际,制订了扶贫活动方案,将传统节日“送温暖”工作与消费扶贫工作相结合,积极倡导辖属各基层工会通过融e购线上采购扶贫县农副产品;并加强与商户和省行的协调沟通,确定与总行扶贫商户“四川顺和通米业有限公司”和省行扶贫商户“福建新艺达进出口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本次活动,并向省工行申请了“融e购企业e福礼”扶贫专项电子券资源。

三、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该行通过NOTES邮箱、微信工作群、微信朋友圈等渠道进行宣传,吸引了广大客户关注,引导广大员工参与。通过此次扶贫活动不仅带动了扶贫商品销量大幅提升,增加扶贫商户收入,同时也将商户线下客户资源引流至融e购平台,实现了平台与商户的合作共赢,扩大工行精准扶贫品牌影响力。

本次活动还受到了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肯定,在浓厚的节日慰问中,既感受到了工行党委的关心与关爱,又身体力行落实好总、省行消费扶贫“春暖行动”的精准扶贫工作,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爱国主义的责任和情怀。

[责任编辑:Y]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