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荔城工行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普惠服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8-31 16:18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莆田荔城工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地,牢固树立“没做普惠就没有未来”的理念,坚持守正创新,聚焦社会治理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加力推进普惠金融工作,努力以新金融和高科技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该行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通过例会等途径,不断向员工强调普惠金融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成立工行普惠先锋队,积极拓展业务,做到责任清晰,目标明确,落实到位,同时制定竞赛方案,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确保该行普惠工作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助推普惠业务发展,提升产品影响力,7月,该行主动出击,对优质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上门营销。该行普惠先锋队走访某金属制品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主要产品以及具体订单情况,认真记录企业负责人介绍的目前行业前景和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与企业就融资需求进行沟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该行将坚持业务发展与风险管控协同运作,做好客户尽职调查,积极跟进,深入挖掘客户综合金融服务需求,并结合现有产品的优势,制定下一步的营销方案,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同时充分发挥产品粘性,联动开展个人金融产品,如信用卡、POS机、车贷、存款、个人理财产品等营销,并争取业务尽快落地。

[责任编辑:Y]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