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霞美支行加强常态化防疫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9-04 09:04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工商银行南安霞美支行坚持把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共赢。

持续完善疫情防控举措,把客户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做好八闽健康码核验,对到店客户一一测量体温,强化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机制,确保防疫物资配备到位。

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巡查,加强对到店客户的分流引导,避免客户在网点入口、厅堂聚集扎堆现象;同时,加强与地方防疫部门配合,认真落实好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规定,自觉服从属地防疫部门统一管理,接受地方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持续优化客户服务工作,重点关注并做好网点出入口、柜面服务区、自助服务区和厅堂服务秩序管理,加快业务办理效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2020服务先行”主题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陈丹丹)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