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石狮支行开展防范银行账户买卖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9-10 10:11

近期,工商银行石狮支行组织开展主题为“打击非法买卖银行账户,维护安全金融环境”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普及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认识治理银行账户买卖的重要意义,打击买卖银行账户的违法行为,切实保护社会公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为了确保宣传活动的有序推进并取得实效,该支行高度重视、严密部署,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做到各项活动方案的制定和执行落地。辖内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口号,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图文讲解非法买卖银行卡对个人及社会带来的危害;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候时间为客户进行宣传普及,提醒客户保管好身份证、银行卡、网银认证介质、手机卡等,绝不出租、出借、出售,妥善处理废弃银行卡,不随意丢弃等;告知客户一旦发现买卖银行卡和身份证等犯罪行为,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并配合公安机关或发卡银行做好调查取证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非法买卖银行卡的危害。接下来,工商银行石狮支行将继续做好金融安全和金融知识宣教,积极引导客户提高防范意识,做到安全用卡,助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郑万泉)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