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仓山支行发放首笔小微企业“购建贷”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9-10 14:56

工行福州仓山支行积极挖掘客户需求,上下联动,主动出击,营销小企业购建贷款业务,于2020年8月31日,成功发放首笔2800万元小企业固定资产购建贷款,实现辖内该业务品种零的突破。   

小微企业固定资产购建贷款是面向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满足其购建商业用房、厂房、购置机器设备等,或置换为购建商业用房、厂房、购置机器设备等所形成的负债性资金的融资业务。该产品具备贷款方式灵活多样、贷款期限长、贷款用途广泛等优点,工行福州仓山支行积极营销并锁定辖内潜在目标客户,通过分析企业的资金缺口和经营发展情况,适时向企业营销固定资产购建贷方案。因该品种贷款能让企业获得长期稳定资金,免除企业每年转贷资金的占用,提高企业资金使用率,企业欣然接受了方案。工行福州仓山支行根据其购建资产抵押物情况、结合其营业收入、货款回笼及经营活动现金净流量等确定购建贷贷款额度,对其发放购建贷,金额合计2800万元。

(刘莉)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