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陈四清谷澍王景武出席工行与中信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9-24 14:30

2020年9月18日上午,陈四清董事长、谷澍行长、王景武副行长拜访了中信集团董事长朱鹤新、总经理奚国华、副总经理李庆萍,双方就共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全面合作等进行交流,并出席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谈中,陈四清对中信集团在改革转型中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中信集团是工商银行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多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链条、全产品、全球化合作,打造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服务好新发展格局。谷澍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强化双方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朱鹤新介绍了中信集团业务发展重点,回顾了中信集团与工商银行的合作情况,对工商银行长期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多元化发展、全球化经营中持续深化合作,共同开拓银企战略合作新局面。

会谈结束后,王景武与李庆萍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公司金融、投资银行、资产管理、金融市场、金融科技、资产重组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探索在新发展格局下合力推进金融服务升级、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模式升级,实现优势互补及互利共赢。

中信集团成立于1979年,是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集团,业务涉及金融、资源能源、制造业、工程承包等诸多领域。2020年中信集团连续第12年上榜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位居第126位。

(詹世灿)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