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走进福州火车站开展2020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9-25 15:08

工行福州分行为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的反假意识和假币鉴别能力,扎实做好2020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中秋、国庆两节前夕选择人流量较大的福州火车站售票大厅,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9月24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手持反假宣传资料,结合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的发行宣传,耐心细致地向现场公众讲解识别假币的技巧和方法,发放反假宣传笔记本,并积极引导群众扫描二维码参与人民银行2020年“反假小超人”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网络问答活动,帮助广大公众充分认识假币的危害、掌握基本识别假币技能,从而有效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

人民币是国家法定货币,宣传爱护人民币和抵制假币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工行福州分行同步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持续开展各类反假知识普及和“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公众自身利益和人民币形象信誉。    

(吴清琳)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