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第三届进博会配套活动推介会在榕成功举办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9-25 16:50

2020年9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第三届进博会配套活动推介会(福建)在福州成功举办。

工商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王顺、福建省分行副行长杨海涛、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谢续华等出席活动并致辞。福建省商务厅代表及来自福建省福农农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中景石化有限公司、福建恒捷实业有限公司等近三十家企业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

工商银行已连续为三届进博会提供金融服务。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助力进博会精准招商、供需匹配、品牌宣传,更是以创新路演形式先后举办9场“境外云招商”活动,覆盖欧、亚、非、南美的23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境内重点城市开展了多场服务进博会配套活动推介会。本次推介会选择在福州召开,旨在为在闽企业加快搭建全面认识进博、熟悉工行服务的交流平台,不断深化服务进博的内涵和层级,打造福建跨境贸易投资金融服务新模式。同时,通过推介进博会这一国际性展会,为福建吸引外贸外资、推动两岸经济往来、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带来广阔机遇。

王顺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工商银行始终秉承国际化经营战略布局,不断提升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服务能力和水平,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新格局。她同时还对工商银行倾力服务进博会及举办中欧企业家大会、金融合作论坛、“一带一路”沿线贸易洽谈会等三场官方配套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海涛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工商银行将借助广泛的全球布局、雄厚的客户基础和丰富的产品体系,通过举办进博会配套活动,为中外双方企业搭建互联互通桥梁,促进双方共享发展机遇。福建省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工银集团境内境外差异化优势,整合渠道、资金、产品等全球资源,竭诚为在闽企业提供最优质的跨境金融服务。

谢续华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举办进博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福建省贸促会将大力推动各地市贸促会和企业积极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包括贸促会与工商银行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沿线贸易洽谈会等活动。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在福建省商务厅和贸促会的大力支持下,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将继续发挥工银集团综合化、全球化优势,全力为福建实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