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城东支行成功发放首笔纾困贷款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9-30 15:47

工行福州城东支行认真贯彻《关于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落实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政策,充分认识到“纾困贷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于2020年9月8日成功为某公司发放支行首笔1000万元的“纾困贷款”,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纾困贷款政策一经推出,支行领导班子及业务部门便迅速组织相关人员学习研究,着重强调“纾困贷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按照存量管户和新户拓展同步推进的营销理念,及时梳理符合要求的企业,形成统一思路与推进措施,做到信息及时互通,银企高效对接,有效促进纾困贷款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纾困工作开展以来,支行组织客户经理认真学习“纾困贷款”相关文件,深度领会政策精髓,按照福州分行普惠部梳理的纾困贷款操作指引,积极对接营销纾困客户,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因户分类施策,简化申请流程,提高审批效率,确保准确高效完成对接及放款工作。

(陈健飞)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