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9-30 15:50

以新修订的《保密法》颁布实施10周年为契机,工行福州分行在2020年9月继续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彩多样、内容新颖丰富的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深入开展《保密法》宣传教育,提升忧患意识和敌情观念,进一步增强保密防范意识,强化保密知识技能,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提高保密防范能力,积极打造保密“大宣教”格局,全力把《保密法》宣传月活动推向新高潮。

进一步扩大《保密法》宣传月活动的影响力。《保密法》宣传月以《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为宣传重点,结合典型案例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以全辖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为主要宣传对象,开展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创新宣传方式,提高宣传效果。各支行和福州分行各部室、直属机构要充分利用各种会议、学习日、网点晨会夕会、党团组织生活会等,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讨论有关会议精神、保密法律、法规知识,以及计算机、传真机、复印机和移动存储介质等现代化办公设备保密知识,特别是内网安全保密监控管理系统的有关要求,不断增强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意识和技能。各支行和福州分行各部室、直属机构要因地制宜地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舆论工具宣传《保密法》,如利用“三网两刊一观”(国家保密局官网、中国保密在线、福州市国家保密局官网、《保密工作》杂志、《保密科学技术》杂志、“保密观”微信公众号)等保密宣传教育载体,以及总、省行《网讯》、福州分行《网讯》、《福州工商金融》报、手机短信、微信、抖音、宣传栏、展版、挂图、幻灯、标语等宣传载体,并通过观看保密知识录像片等,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保密宣传教育。

各支行和福州分行各部室、直属机构可通过举办或组织参加各种形式的保密工作研讨会、讲座、知识竞赛、测试、培训班学习等,使广大干部员工熟悉掌握保密法规知识。

加强《保密法》宣传月活动的组织领导。各支行和福州分行各部室、直属机构要在福州分行保密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结合实际,认真制定《保密法》宣传月活动方案,并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关心《保密法》宣传月活动,从人力、物力、财力上支持保密部门开展工作,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确保《保密法》宣传月活动的顺利开展。

(詹世灿)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