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鼓楼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9-30 15:53

为了更好地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营造和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工行福州鼓楼支行日前以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为目标,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特色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注重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架构。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综合部负责日常工作的活动领导小组,统一负责活动的信息归集、对外宣传、监督协调等工作,为宣传教育活动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注重宣传教育,提高服务水平。发挥营业网点的宣传教育活动主阵地职能,通过网点微沙龙、在网点的显著位置设置公众教育服务区、宣传服务台摆放宣传材料,或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多媒体触摸屏滚动播放宣传片,积极推广金融正能量公益广告等渠道积极推广宣传,向消费者传递诚实守信、与金融机构共建良好金融环境的理念。

三是主动适应移动互联新形势。以公益性为原则,根据本行自身特色,以及年龄结构、教育程度、职业类别消费者对于金融知识需求和接收习惯的差异,将金融知识普及与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品牌建设充分结合,有针对性和创造性地开展宣教活动,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运用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规划金融消费需求,提高消费者自主选择和自我保护能力。               

(林晓熙)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