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鲤城支行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03-26 13:58

近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工商银行鲤城支行走进清正社区,在文化宫及周边交通路口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展示该行主动践行社会责任感的信念,弘扬新风正气。

该行志愿者团队本着“一盔一带,安全常在;骑行戴头盔,安全伴您归”的宣传宗旨,开展交通安全出行宣传活动,在文化宫周边交通路口主动站岗,提醒来往骑行者戴好头盔,注意出行安全。尤其是对于未佩戴头盔的骑行者,志愿者们耐心地讲解当前骑行者需佩戴头盔的相关条例,以及主动佩戴头盔对于出行安全的重要意义,为培养泉州市区骑行者主动佩戴头盔出行、共造良好安全出行的氛围尽一份绵薄之力。

与此同时,该行常态化开展疫情防范宣传活动,引导市民主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组织志愿者向未佩戴口罩的行人宣传戴口罩防范疫情的重要意义,并主动赠与其口罩、讲解佩戴方式。

此外,该行志愿者团队走进清正社区,协同社会工作者及其他志愿者团队,在文化宫周边开展“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建和谐金融”“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热情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提醒群众要加强账户管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通过金融风险知识题目问答巩固群众的记忆,进一步培养金融消费者主动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守护好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鲤城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客户群体的诉求,并通过各种途径和渠道,支持泉州公益事业,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与此同时,激发员工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造客户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持续努力。

(王俊超)

[责任编辑:z]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